一直以來, 我就非常喜歡銀飾, 以前最常去銀鎮選購戒指或是耳環,  後來當了媽媽, 手上不敢戴戒指怕會刮傷小孩做家事也不方便, 後來整個發福~ 手指變成甜不辣, 戴起以前的戒指實在也不好看 (戴得下嗎? ) 就一直兩手空空了好久~

有一天在FB推播的廣告上看到了一個可愛的項鍊,  因為兒子練習棒球的關係,  所以這個很有童趣的設計,  便吸引我點進去瀏覽了一番~

 

原來 Creema 是一個日本發起,  亞洲最大的設計,  手作購物平台,  裡面包含日韓台港許多設計師的作品,  飾品的設計別具心裁,  忍不住一天逛三次,  每次都很想下單~

年後上班一時興起找了戒指品項,  看到這個來自日本東京設計師的飛翔翅膀銀戒,  整個打中我的心坎,  不把他帶回家怎麼行呢~~~

下單後,  日本設計師還會透過平台跟我對話,  確認我要的戒圍, 包裝出貨後,  設計師也貼心告知貨物追蹤號碼~  整個很大心啊!

非常湊巧的,  戒指在 2/14那天寄達,  收到包裹就像收到情人節禮物一樣的開心 !

收包裹最開心了~包裝精緻,  還附上設計師的小卡片,  蠟封真的超有質感的!!

P_20170214_074942

喔喔喔!!  好好看啊~

P_20170214_075135

馬上試戴一下,覺得整個心都跟著飛翔了起來~  (最好有這麼誇張!!)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戒指和特寫

第一次在Creema的購物經驗非常愉快, 這下心裏就在糾結要不要把那個追棒球的少年項鍊帶回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