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買好了, 下一步就是要準備訂飯店了, 雖然行程還沒有規劃好, 不過第一天到達大阪關西機場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帶著兩小也不可能再搭深夜巴士進市區, 於是先找找機場附近或是機場邊有沒有可以直接落腳的地方~

正好想起村子裡的凱莉哥好像有推荐過關西機場方便的飯店, 專門可以給紅眼班機的旅客就近住宿, 於是一陣爬文後, 馬上透過agoda搜尋一下~

日航飯店.jpg

我們一家四口兩大兩小, 基本上以兩人房雙床為主要的搜尋條件, 希望房價可以壓在預算之內(四個晚上的預算是NT20,000), 非常幸運的撈到早鳥優惠, 不含早餐, 雙床禁菸房, 連同稅金NT4,700.

當下已經是半夜我還是起身下樓拿了信用卡刷下去(不過Agoda是先預訂不扣款, 到了指定期限日期後才會正式扣款, 對於行程可能還有變動的旅人相當方便~)

*期間好友貼心提醒我用國泰世華信用卡專頁連到Agoda訂房還有最高7%的折扣, 這種好康一定要把握的啊!!!

如果搜尋資料沒錯的話, 到達大阪的第一個五星飯店應該就是這個寬敞又舒適的樣子囉~

1.jpg

這趟旅程在做訂房規劃的時候都是以預算優先, 不含早餐 (因為飯店早餐雖然花樣很多可是如果想吃回本就會過飽身體不舒服, 但是如果吃到剛好又覺得沒撈本會心裡不舒服..真難伺候), 既然不想傷身, 也不想傷心, 就乾脆不要含早餐比較舒心~~反正早上睡到爽準備好出發就去飯店附近覓食, 到處都有的便利商店體驗早餐也是很不錯的~

搜尋的過程中發現, 除了優先排除民宿(因為兩小很吵, 想想這次還是以飯店為主), 還要是雙床的雙人房, 要把房價壓到一晚NT5,000, 能選的飯店也有限,  接下來幾個晚上要有個基本行程的規劃, 才能找飯店了!!

所以Agoda有甚麼優惠我也只能看看爬文, 只是我這個急性子, 還有兩個月左右才會出發, 叫我慢慢看真的是很難~為了要訂後面的飯店, 只好快馬加鞭規劃後面的行程先啦~~(職業病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