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240

Melody 出生一周了,把拔一直提醒我美眉也要記錄才不會將來長大說我們不公平~

美眉出後和我們在醫院待了三天,大部分時間有護士阿姨照顧,我就一天抱上來三四次一邊餵奶一邊刺激奶量,基本上當媽的除了傷口還痛,照顧上還算很涼~

週五出院順便去接哥哥之後,一家四口的新生活就此展開,我可是戰戰兢兢啊。。。

果然回家第一天晚上就讓我快要爆炸!!

由於Melody一開始不接受標準型奶嘴,只好先繼續親餵!奶量不足又不適應親餵姿勢的我,腰痠背痛吃足了苦頭~Melody約半小時就想喝,我從晚上十點讓他掛著喝到半夜三點,身心俱疲之下,把拔和麥特也都睡睡醒醒,累到了極點啊!!

一周下來從拇指型奶嘴,十字孔/圓孔/Y字孔,又回到標準型圓孔~做足了功課也花了點學費緊急買了各種奶嘴來,總算搞定瓶餵的問題,讓我可以控制擠奶餵奶的時間~輕鬆不少!

IMGP2246 IMGP2237
IMGP2254 IMGP2245

[Melody 紀錄]

*明天回診順便讓小兒科量量體重(出生3100g, 出院2900g, 希望已經恢復囉~)
*奶量:每四小時80cc,但是喝一喝很愛睡著斷斷續續的,要訓練一下!
*排便:每次餵奶都有,金黃色軟便狀
*排尿:大多跟隨便便一起,只有一次看到他舒爽的尿一大泡~
*雙腳開始伸直,尤其換尿片時會自己撐得直直的,跟哥哥一樣!
*臍帶尚未脫落
*回家後就開始洗澡,頭有開始洗,不過還沒用洗髮精,等臍帶脫落再來~
*平常會把她放在一樓小平台,他會靜靜聽音樂,有時就睡著了!
*獨處時間太常會咿咿啊啊一下,像小女生!

[用品紀錄]

*美樂達雙邊吸乳器,現在一天擠四次,每次約15分鐘搞定!
*Avent 大大小小奶瓶一堆
*Avent 蒸奶器
*溫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