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把這本書列在Melody的新生兒用品上會不會太誇張?
懷Melody之前那些肉是因為Matt來的啊? (Matt:馬麻你懷我以前也沒很瘦啊??)
 
好啦, 老媽愛怎麼歸類就怎麼歸類, 反正還不都是花我的錢!!


不過,上周回台中,弟妹已經照著女皇的運動進行了一兩周, 成效卓越...(但他比我小快一輪會是主因嗎?)
因此買完擠乳器後,我就馬上訂這本~ 還有附上DVD!!

這身體的線條真的粉完美咧~
卸貨以後得加緊練習才好!!
為了跟進~我看得先來去剪個鄭多蓮頭好了!!(裝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