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在木柵動物園的時候,老師和小朋友們跳了幾首歌送給媽媽們,可是麥特老是黏著我很害羞,老師說其實他會跳喔,所以我就找機會讓他在家裡跳,趁機拍下來~

這首歌是感謝母恩歌,實際歌名還有歌詞我不太清楚,找時間跟老師要原版音樂帶好了~

PARTI
這是在木柵的時候,麥特還是會忍不住跟著作動作,但是就是比較放不開咩~



PART2
這是在家彩排的時候,我跟他說開始跳,他就真的"跳了一下",然後就突然來個標準的劉雪華跌倒趴在地上,還跟我說"小兔子跌倒了馬麻來"囧~



PART3
這個就精采啦,從頭到尾一次跳完,很棒喔!仔細聽他唱的歌詞跟第一個影片裡錄音帶都有對到哩,而且老師非常稱讚他最後那個勾腳,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