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竟然來了個大颱風,把我的書房家具進場時間給延後了,真討厭...

.除了書房家具之外的裝潢已經在今天大致完成,感謝所有認真的師父們啊~

.工作應該算是有著落了啦,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這兩天要把書房內的雜物清出來,過幾天就要上班了~


.最最最擔心我們海運的東西啦....

 從美國交寄到現在都沒有什麼消息,從台灣打電話也連絡不到,只好請在美國朋友幫我們問問看~
 除了玩具雜物以外,還有我的和給婆婆媽媽的 Le Creuset 鍋子好幾個
 最重要的是老公的專業書好幾箱,要是真丟了,我看又要大失血一次了~

 有沒有人有經驗,看看我該怎麼辦呢??
 我在美國的貨運公司叫做"VERICX"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這一家接洽過勒??

 麻吉媽,快來幫我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