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I43 - Black Cherry Chutney



終於有勇氣嘗試這個顏色,不過目前還在熟悉階段,我從來沒擦過這麼深這麼炫的顏色啊~

單身的時候總是走暧暧內含光的路線,當媽了才在學年輕人擦這麼跳痛的顏色,人家孫芸芸也擦是沒錯,可是擦不好畫虎不成變成東施效顰的阿美姐(我是說許純美啦,不是我的姊妹阿美!)就糟糕了啊~

一開始我試擦在腳上,因為我大拇指超大,四隻腳指又很小,所以好像一個大櫻桃帶著四個葡萄乾,亂怪一把的,所以我也不敢拍照獻醜,反正出門穿了鞋就看不到沒關係~

接著才又擦了一隻小手指,兒子就睡醒不能繼續,雙手頂著一指黑櫻桃,我都一直以為黏到什麼在手上,好不適應啊~

今天鼓起勇氣擦了左手,看起來還不錯,分享一下...(順便跟H20色對照一下不同的感覺~)

 

 

感覺上擦了這個黑櫻桃色有皮膚變白一點點的錯覺,照片裡是擦兩層的結果,顏色會很飽和,很有質感,和香奈兒那一瓶#18有得拼喔~

擦了黑櫻桃感覺比較有個性,全身上下最好要搭配打扮一下比較好,不然光是指甲有明顯的上色好像很奇怪~只不過現在大部分時間還是宅在家,沒啥勁打扮耶~

明天要去小兒科那邊拿麥特的預防注射紀錄,為了不要嚇到黃醫師老人家,我還是晚上看爽了就先擦掉,等明天過後再來重新擦一次吧!反正一大罐不知道哪時才會用完...

噗~~其實是自己還沒那個膽啦!!

PS:待會麥特起床會不會以為馬麻指甲痛痛,指著我的手指說"藥藥"啊...
PS:老公下班回來又要哇哇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