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從上到下依照順序是:Jasimine, Masquerade, Leaf, Poly, Denim

有一次和小樹討論到化妝的時候,說”眼線是條不歸路啊~~~”

一旦發現眼線會讓眼睛瞬間有神兼放大的甜頭,就很難戒掉啊!尤其我這種內雙泡泡眼,三十歲過後抵抗不了地心引力,上眼皮慢慢往下垂的結果,如果只有擦個眼影實在很難有什麼起死回生的效果,不過要是加上眼線那就完全不同囉~

不過,我的眼線的追尋之路非常漫長,一開始用了不對的眼線(台灣開架media)讓我幾乎是對眼線失去信心,因為我超級油的眼皮遇上這支超級暈的眼線,配上歪七扭八的技術,看起來就像是熬夜一個月以後的眼睛,變大的只有黑眼圈效果...因此我對筆狀的眼線敬謝不敏,開始嘗試眼線液~

有了開架的慘痛教訓,所以眼線液我第一次就買了資生堂的晶鑽眼線(黑鑽,褐鑽各一隻),他那軟硬適中的刷毛很好上手,趁還沒乾的時候抹開可以當眼影,非常不脫色效果很好,當然直接當眼線畫實在是”不零不零”閃閃動人,只不過等眼線乾的時間有一點久,常常忘記張開眼睛,就在眼皮上也加了一條眼線,整個眼妝就毀了...所以除非我沒有要上班時間非常多,我才會想到要用這個眼線~

輾轉流浪到了美國...

宅在家的時間很多,上網東看西看的,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眼線筆都會暈啊,有一種”防水”眼線筆,輕鬆好畫不用等他乾,實在是節省時間的好物,於是我就朝這條路開始尋找...

終於...我找到了號稱”開架MAC”的Prestige眼線筆,便宜又好用,原價一支大概是$5~6美金,不過有機會可以遇到第二件對折或是買一送一的好康,單價算起來差不多一支是美金$3~4元之間!

一開始我先買了最基本的黑色和白色,小小折扣後一隻差不多$3元(台幣90)!黑色畫眼線,白色畫眼頭,沒想到效果實在太好,所以我又上 eBay 碰碰運氣,找到了一隻$1.5元(台幣45)的賣家,買了幾個顏色來玩一玩,尤其是春夏的藍綠色,直接用眼線筆暈開,還可以節省一筆買眼影新色的錢喔~以下就來介紹一下!!


*Prestige Waterproof Automatic Eyeliner / Black 防水免削眼線筆
Prestige Waterproof Automatic Eyeliner MidnightBlackBlack

這支黑色非常飽和,筆心也很軟很好畫,一般筆心軟的缺點就是暈,不過這一隻的效果很好,我試過直接上在眼皮維持個五小時也只有小小的暈,不過我懷疑那是我手拙畫在睫毛上的殘渣造成的,有一次上UDPP之後再畫眼線,效果一級棒啊!顏色相當的飽和,瞬間放大,而且不暈喔~


*Prestige Waterproof Eyeliner / Star 防水眼線筆
Prestige Waterproof Eyeliner Surf


這一隻其實是帶有一點點很細微珠光的白色,拿來畫眼頭很剛好,不過這一隻的筆心比那個免削的要硬,算是今天介紹四種裡面最硬的一種,雖然這好像是不可避免的,因為筆心太軟的話就不好削了啊,不過整體來說顯色度比第一款弱了一點,雖然如此還是值回票價啊!(圖片是這一款但是顏色不太對,拍謝~)


*Prestige Soft Blend Kohl Eyeliner / Jasmine, Leaf 兩用軟芯眼線筆
Prestige Soft Blend Kohl Eyeliner JasmineJasmineJasmine Kiwi Leaf

這個系列的眼線筆的筆芯最軟,主要是標榜可以拿來作推開畫煙薰妝用,筆的另一端有附上個海綿頭方便推開,所以會有點暈是必然的,不過我覺得要是搭配UDPP,應該還是可以撐很久的吧!我買了兩個顏色~

Jasmine 這個顏色很微妙,實際上比這個色卡要深一點,有點像是乾燥茶葉的顏色,深深的粉感的藍灰隱約又有一點墨綠的影子,感覺上是個百搭的顏色~

Leaf 其實就是葉子的綠色,不過實際上我貼的是官網上面kiwi的顏色,因為這個色卡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啊~這一個顏色我很愛,配上金色棕色大地色或是三四年前最早買的Lunasol眼影的綠色和藍色都很有加強的效果,而且這個綠色有明顯的金屬光澤,所以不會讓眼皮有髒感,非常適合春夏秋的使用...(我試過粉狀的綠色眼影,眼皮一整個髒~泡泡眼要小心!)


*Prestige Eyeliner / Poly, Masquerade, Denim 彩色眼線筆
Prestige Eyeliner RhapsodyPoly Poly Masquerade Masquerade DenimDenim

這個系列的眼線筆防暈效果比較一般,筆芯的軟硬度大概是最軟的第二名(第一名是雙頭那個),不過這更讓他成為一個非常好上色的眼線筆,顏色非常的飽和,要暈開也有一定的顯色水準~我買了三個顏色,主要是搭配我比較適合的藍紫色系!

Poly 的顏色比色卡要多一點咖啡感,嚴格來說應該是帶有金屬光澤的紫棕色,搭配大地色金色系或是紫色系都恰到好處,我本來還怕會是色卡的顏色會太粉了,沒想到實品更加分~

Masquerade 反而是個偏粉的紫色,實際顏色跟Poly比較像,真是奇妙,這一隻拿來畫比較偏粉紅粉紫色系的溫柔妝或是知性妝應該都會很適合,不過這一隻的筆芯明顯的稍微硬一點,所以顯色度會稍微差點,要來回畫幾次比較飽和~

Denim 是個有金屬光澤的土耳其藍,帶一點點藍綠色的感覺,顏色不會俗艷,感覺很適合春夏,配上藍色色系的眼影會讓原來的顏色更加出色!

【總結】

這個品牌的眼線筆都是出自”德國”,所以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再加上飽和的顏色和持久度,趁打折的時候這樣湊個四五支比買一隻專櫃的MAC便宜,實在是大推啊!!!不過美國開架或是網路購物比較大的缺點就是不像台灣小屈一樣可以試用,所以光是看色卡買東西有點風險,要先花時間找找其他人的試色照片再下手,否則常常會買到地雷啊!!這一次運氣太好,eBay上買的這幾個顏色有點歪打正著,都是喜愛的顏色,不過這種價格也是可遇不可求啦,嘿嘿~~


【手背試色】

 
黑白兩色我沒有拍,這裡五支的顏色從上到下依照順序是:Jasimine, Masquerade, Leaf, Poly, Den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