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這麼一個重要的節日,只買一件外套好像有點對不起麥特(應該是對不起自己的購物慾望吧~!早上溜桑跟我說金啵力(Gymboree特價品再打八折的消息,我就手癢難耐的逛了起來~

GymboreeJanie and Jack 隸屬同一家公司,一個是兒童風格一個是比較精緻的正式裝扮,我們家麥特應該會更適合陽光男孩的打扮,二話不說~~衝衝衝!!

*企鵝系列

看到這麼可愛的企鵝,想到麥特穿著紅色吊帶褲搖搖晃晃學走路的樣子,就覺得一定要買下來的啦~
我挑的都是18~24M的尺寸,預計到明年冬天都還可以穿~


*一般上衣

另外我挑了兩件實穿的上衣,除了樣式可愛,最重要的是單價是最低的呀!馬麻還是有精打細算的啦~這兩件都是2歲尺寸,我想以阿逗啊的尺寸來看穿到三歲應該都OK~


這樣五件精緻又可愛的衣服,全部含運費約台幣2000有找~真的是比去菜市場買還要便宜啊!!馬麻決定感恩節大落價之後再幫你補幾件三歲以後的衣服囉~

Gymboree 瞎拼網站

.Gymboree是少數有寄送台灣的童裝品牌,我看了一下運費是30美金,這種折扣下多買幾件很划算的喲~姊妹們快點來喔!

*照片來自Gymbore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