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大小DSC02756
前天是蘇菲的生日,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老公也沒時間買一大束鮮花或是精心策劃幫我慶生(老公:你想太多,就算是假日應該也不會有鮮花...

可是前幾天老公過生日的時候我有準備蛋糕和香檳汽水ㄟ,要是一點都沒有的話,我可能會氣炸了!幸好老公很識相,跟我說那一天不用煮飯了,下班後一起去吃筷子樓,嗯~~心裡還蠻高興的(太容易打發了吧?,那我們就在家等把拔下班囉!!

老公一回家,等麥特把ㄋㄟㄋㄟ喝完就準備換衣服去吃飯...我們點了三個菜吃得好撐,麥特也乖乖等我們吃飽才開始騷動,恩~~表現良好!!

照片自動撥放:點我
照片隨便註解:點我



*蘇菲碎碎念*

自己當了媽才真的理解"母難日"的意義,以前總是跟一票好友歡聚慶生,今年小家庭一起在異鄉吃頓中餐,想念台灣的家鄉菜,回味媽媽的手藝和溫暖,生日的意義從今年起的感受開始不同...

感謝媽媽的辛勞,讓我年年都快樂的過生日,今年生日,給阿木一個香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