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快要一年了,從有點無聊每天睡到翻的懷孕時期到小寶貝出生,每一分鐘能黏在枕頭上的時間都覺得珍貴的每一天,生活就這樣的前進著...

前一陣子抓了不少日劇來看,不過以前喜歡的純愛劇情似乎不再吸引我,倒是親情類的片子比較能引起共鳴,只不過這種片子也不多,所以看了[夫婦][溫柔時光]就又停頓了!

後來用驢子抓了不少電影來看,[海防最前線][驅魔],[頂尖對決],[火線交錯],[心的方向],[小太陽的願望],[血鑽石][當幸福來敲門],[夢幻女郎],[鍋蓋頭]...一堆一兩年之內沒有看到的好片還有最近的奧斯卡提名影片,都躺在我的硬碟等我慢慢消化,不知道要看到何年何月啊~

然後是上網用Youtube看[康熙來了],一看不可收拾,簡直就像是回到台灣一樣溫習著這些年輕人的八卦和流行語言,越看越好笑啊!!

還有就是平常上網看看部落格,翻翻美容流行資訊,上ebay瞄一瞄有沒有便宜貨可以撿~一整天零碎的時間,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的電腦螢幕...(老公:阿怎麼不去睡覺啊~~)

前一陣子找到一個好笑的影片,一整個KUSO的西遊記,我看也只有日本人可以想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