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的長相好像變得很快,現在去回顧以前的照片,好像根本是兩個不一樣的人似的,平常看他的表情,有時候像爸爸有時候像媽媽,真的很神奇!

不過由於額頭和眼睛根本就是媽媽的翻版,所以臉部表情總覺得就好像是蘇菲小時候,連我自己餵奶的時候都覺得很有趣,像是在餵自己喝奶一樣,每次小麥特專注皺眉的時候就會聽到把拔在旁邊叫"太像了太像了~"

把拔還會自言自語的說"我的基因到底跑哪去了啊"

茄~~你兒子的嘴巴,下巴和耳朵跟你一模一樣,身體四肢的樣子根本就是周家的標記,而且我都還沒提他頂上那一撮金毛勒~~ 你的基因是選了比較暧暧內含光的地方遺傳啦!

不過最近被外婆發現麥特的臉頰有一邊有酒窩,一邊沒有,跟大舅舅(我弟)很像,仔細瞧一瞧,頭大臉四方,碰皮碰皮的樣子還真有像我弟勒~~來來來!有圖有真相!!

 
左邊是大舅舅(我弟),右邊是瑪麻(蘇菲)

*瞧我弟小時候就知道要睜大眼睛照相,不過這已經是他的極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