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第一張,不過有點糊掉了!

為了年中回台的計畫,得開始幫小麥特辦一些證件,像是護照,簽證...等等!上網查詢之後才知道要辦好這些東西手續有夠複雜,而且不是三兩天可以完成,幸好我們現在開始處理,不然等我們想回去小麥特卻出不了美國就麻煩囉~

辦這些證件首要是有大頭照,不過小嬰兒脖子還軟軟的帶到相館去拍好像也沒多大效益,乾脆自己在家拍,自己送洗還比較省事,而且數位像機要拍多少有多少哩~

於是先拿了一條白色包巾當底,把麥特放在上面,喀嚓喀嚓開始拍,不過小麥特大概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總是一副茫然或是疑惑的表情皺眉頭看著我,這時候我也發現他穿著淡藍色睡衣~拍起來的效果不佳,於是決定幫他穿上帥氣的外出服!

一邊換衣服,他的精神也漸漸好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我要帶他出門,還是單純喜歡穿漂亮的衣服,總之他開始跟我咿咿ㄚㄚ地玩,換好衣服我又連拍了一堆~他卻開始不耐煩起來,我只好趕快幫他換好衣服放在推車上搖一搖,以免他罵罵號起來,我又沒時間處理這堆大頭照~

萬中選一,我挑了上面四張照片用軟體裁剪後,上網沖洗超市取件,明天一起帶去辦護照的地方,看看哪個比較適合吧!

全部的相片在這裡...有打哈欠,有轉頭,還有一堆看旁邊或是裝憂鬱的照片...

茄~~不知道在煩惱什麼啊!!


View All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