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長得像誰啊?

出生以來,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會說麥特這裡像媽媽那裡像爸爸,我們仔細端詳,真的可以在小孩身上發現自己的影子哩~我媽還特地去翻出我小時候的照片,嘿~那個神韻真的好像喔!連我自己餵奶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是小時候的自己在喝ㄋㄟ一樣,難怪以前常聽人家講~"你這一看就知道是某某某的小孩,真的是不能偷生",基因就是這麼神奇!!



仔細看一看,小麥特的額頭,髮際還有眼睛像極了瑪麻,尤其在兩眼有點無神或是裝憂鬱的時候,相似度簡直是百分之百,每次都惹得把拔在旁邊哇哇叫"好像喔~~~"!不過鼻子就比瑪麻好多了,鼻樑比較有肉,不像瑪麻塌鼻子,這點真應該感謝把拔啊!再來就是嘴巴,嘴型很清楚,嘴角有點上揚,下嘴唇邊邊的中央有一個小小的突起,配上一個渾圓有肉的下巴,簡直就是把拔的翻版~

身體四肢雖然還小,不過已經可以看得出來大部分是老爸的遺傳,比較修長之外,腿型也比較好看,瑪麻鬆了一口氣,幸好沒有像瑪麻一樣的"A肥短"啊!皮膚看起來雖然白白的,不過那是因為把拔瑪麻都黑,相對之下看起來就白,我想要是把麥特跟一堆嬰兒放在一起的話,應該就屬於"嬰兒界的黑肉底"吧!



最有趣的是雙手,肥肥胖胖的,小指會自己翹起來,小手指靠近指甲的第一關節前的皮膚特別黑,手心的掌紋很深很明顯,完全跟把拔一樣!看看最上面那張照片,那個小指翹起來的樣子~~呵呵!!


附贈兩張照片~又長大囉!!嘴巴好像要講話的樣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