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Slingling購物網站

台灣定的親密育兒百科到了,為了要更貼近親密育兒法,我開始尋找適當的揹巾,以便能將麥特揹進揹出增加親密時光!

市面上一堆有環沒環的,材質也各不相同,這裡又不像台灣可以有人現場教學讓自己試試看,所以我到網路上尋找,最後發現了一個美國用揹巾的討論網站才知道這裡也不少媽媽使用...

根據評比和方便程度我買了"育兒袋型的背巾Pouch"一個美金$35,現在有買三送一,本來想買來送人,不過因為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同類產品台灣應該也很多所以作罷...等過幾天拿到再說說使用心得吧!

有用過的媽媽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或是使用心得,參考一下唄~

購物網站:Slingling,有多種花色和教學影片

我買的花色:綠色系普普風花紋

討論區:The Babywearing, TBW

台灣評比:台灣母乳協會

===========

另外還要開始看背帶,以便可以帶著外出郊遊~先詢價一下!!

*Baby Bjorn



本來想說就買這裡很普遍的一個瑞典牌子Baby Bjorn,就是小布和安潔莉娜裘麗用的那個牌子,基本款美國這裡我找到最便宜的是$65(約當台幣2,150),背部有支撐款是$93(約台幣3,000)台灣還要賣四千五百元有點坑人~不過在美國討論網站上好像又有另一個牌子評價更好,所以我又去找了一下!


Mei Tai



這個在美國網站評比上得到幾乎是五顆星的滿分評比(相較之下,B牌只有約三顆星),平均單價搭約是$70(差不多台幣2,300),跟Baby Bjorn差不多,過一陣子跟把拔商量一下看要買哪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