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造型/亂亂頭造型

今天天氣很溫暖,隔壁的凱殷阿姨來幫我洗澡,瑪麻在旁邊觀摩!

阿姨說我很勇敢不怕水,還很享受在水裡泡澡的感覺,只不過有時候我的肚子空空的,有一點點沒有安全感,我會哭一下,不過瑪麻和阿姨把衣服蓋在我的肚子上就好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洗澡,所以瑪麻還不知道要先把我的布布脫掉,害我在大家面前脫布布,還有便便在裡面讓阿姨看到,真是不好意思~而且兔裝的釦子沒有先解好,所以在水裡面弄了好久喔! (瑪麻下次會記得讓你穿著內衣光著屁股洗澡的啦,小寶貝~)

洗澡後真的很舒服ㄋㄟ~瑪麻幫我擦乾水分,擦一點點乳液,再幫我穿上新的衣服,呵呵~享受完ㄋㄟㄋㄟ,就可以睡覺囉!

喝ㄋㄟ的時候,麻幫我換一下頭髮的造型,不然每次都梳得好正經,像個小紳士一樣!難得我有瀏海,還有亂亂頭的樣子,也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