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的婆婆寄來的東西,超豐富的!

前幾天老公和婆婆通電話,講到要幫我們寄些坐月子擦身體的草藥,還有梅干菜讓我們解解鄉愁,老公還特地叮嚀婆婆說"不要寄太快啊,郵資很貴喔!"沒想到婆婆跟我媽媽一樣疼我們,迫不及待地將愛心"快遞"到米國來,而且東西豐富,讓我驚喜連連啊~


總共有兩箱,我先打開硬紙箱,哇~馬上飄出舒服的草藥味ㄋㄟ!

東西真的很多(真幸福),有一些我還得跟婆婆問過才知道是什麼東西,要作什麼用的,不過我先把所有東西貼上來,有些名稱和功能我再後補囉!!

[中藥食材區]


有枸杞和裝著杜仲粉的藥包,共六帖(排骨以麻油老薑翻炒後,一碗半水燉一份,顧筋骨)
兩包真空包裝的黃耆(一樣是一般溫補的藥材)


龍眼乾兩盒,梅干菜一包!光是打開這個梅干菜,腦袋就已經飄出梅干扣肉的味道咧~


〔草藥區〕


大風草八大包(一個月份)煮滾後撈起草藥,煎汁可擦澡或加滾水成洗澡水
刺茄五大包,每包約五次量,洗過後可燉排骨,月子後可吃,每個月吃一~兩次,清涼解毒


[衣物飾品區]


軟皮質幼兒鞋一雙,黑色防風保暖外套一件



有三盒愛的世界包裝的嬰幼兒衣服:
第一盒:兩件斜襟棉內衣,兔裝兩件,帽子一頂,襪子三雙,超可愛溜~
第二盒:帥氣上衣一件,鋪棉外衣一件,鋪棉長褲一件,這是阿姨(姨婆)的愛心喔!!
第三盒:兩用棉被一件(正好,本來週末想去買件毯子的,這下不用買囉~)


這個被子像是小睡袋一樣,不怕寶寶踢被,也可以裝在推車上!打開就是一件棉被喲~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盒子,打開有生日快樂歌,還有狗年的彌月金飾(項鍊和小手環)
婆婆還特別註明這是阿公給寶寶(金孫)的生日禮,謝謝阿公阿嬤!

呵呵~周小弟還沒有出生,就有這麼多人給他的祝福和愛心,把拔和瑪麻在這邊替周小弟跟大家香一個!!謝謝大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