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Rock 過季品牌店

由於上次耶誕節在米國血拼了不少東西,包刮自己的和幫家人朋友帶的衣服包包,這次出國前,堂姐給了我一本包包手冊,詳細指名要我買的包包的品項顏色大小(內容說明相當精闢專業~)!有這種花別人的錢,滿足自己購買慾的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星期天在家吃完午飯,看了一下世足賽冠軍戰,一直僵持在一比一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再出門溜達一下~前一天去山上已經覺得不方便了,所以今天轉戰商場,帶著堂姐的小冊子和我台灣的信用卡,準備來去大肆採購別人注文的包包囉~

這次我們沿著I-25往南開了大約20分鐘,轉兩個彎就看到佔地廣闊的這家店!我的老天爺,這家店的規模跟以前我們去佛羅里達看到的都不一樣ㄟ~這裡的地好像不用錢一樣,一間比一間大的店,光看就已經很過癮了!!尤其旁邊一望無際高低起伏的草原,散落幾間磚造房屋,遠方再來一兩個高一點的岩石山,配上綿綿細雨和徘徊不去的霧氣,後~~~真的很像放大版的清境農場ㄋㄟ!

先不欣賞風景了,快去找堂姐要的東西吧...


對啦,就是要COACH包包啦~

不過這裡大概算是比較偏僻吧,店裡的東西沒有奧蘭多那麼豐富,有些樣式也都顏色有限,我只好先行Survey,再決定要怎麼幫堂姐買...

<以下項目大概只有堂姐看得懂...>

(1)SOHO Small Flap肩背包:只有皮質(黑,棕),沒有小c logo帆布款 /$179
(2)小皮包二選一:只有第二選擇那個,但沒有黑色,只有棕,白,粉藍 /$96
(3)側背包:只有我那個舊款和耶誕節幫哈尼媽帶的雙邊扣環款,顏色都有/$179~219

本來想要這陣子買,讓Lily來出差的時候帶回去,可以省運費,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大概還沒到耶誕假期,款式不太多,折扣也不太吸引人,我有空再去逛逛好了~

走出COACH,我們往NIKE走去,我要買一雙運動鞋,試了好半天,才找到符合尺寸又喜歡的樣式,算算只要台幣1200,恩~還算便宜~

路上看到一個Carter’s的牌子,一堆嬰兒用品和衣服,初生兒五件連身衣只要$15,好可愛啊~要不是哈尼硬把我拉出去,我可能會黏在這裡出不來吧~~呵!等到十月十一月再來看冬天的Baby衣服,幫Baby準備一些行頭囉!!

Castle Rock Outl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