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上班途中,小綠行動KTV再度開張,混著咳嗽和沙啞的聲音
漸漸從比莉的磁性嗓音一點點的恢復成張惠妹,當然高音還是有點ㄍ一ㄥ的那種!

感冒終於好了!
晚上聽著張惠妹的平常心,跟著就亂唱起來
這一唱不得了,胸口的鬱悶一掃而空,精神好得不得了啊~
不過鄰居有沒有因此覺得墜入無底深淵,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現在練唱歸練唱,什麼時候能再去KTV或是塔奇拉?
誰知道...


平常心 /張惠妹

街道靜得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