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理容院正式開張(白色海灘椅+地上鋪著舊報紙就可以開始營業~)

既然不想讓老美歐吉桑賺那美金十元,又不想被剪成小瓜呆頭,只好另謀他法!
說巧不巧,才煩惱著怎麼省下這一筆錢,電視購物就推出一款"Self-Trimmer"可以不分男女老幼,長短粗細,捲毛龐克都可以自在上手!
而且自己剪省錢又省事,幫別人剪還可以增進感情(真的嗎?剪壞了還能增進感情嗎?)

所以我們就去大賣場買了一個類似的產品回家小試一番!

哈尼坐在冰冷的海灘椅上,蘇菲拿著銳利的理髮器,一步一步的逼近~~
沒受過任何美髮訓練的我,也是戰戰兢兢地開啟我的美髮設計師生涯!
經過大約半小時的修修剪剪,終於完成帥氣的第一剪!


蘇菲黑貓理容院沒有小妹洗頭,也沒有熱毛巾按摩,但是卻有染髮服務,所以我帶上手套,揣摩自己在台灣染頭髮的樣子,開始在哈尼頭上塗塗弄弄的!
本理容院服務熱忱,但是配件實在有待加強,圍在脖子上的那個東西...沒錯,就是報紙!!
半小時過後,就知道到底會不會變成中國熊貓了...(哈尼在心裡吶喊:不會吧~~)


經過半小時的等待,洗完了頭,吹乾了頭髮,經過我的小幅修剪,完成了我的大作!
髮色自然,髮型...憨厚實在!(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

哈尼滿意嗎?基本上他整個理髮過程都沉迷於NBA大戰(活塞VS馬刺),只要沒有變成光頭,他大概就心滿意足了啦!

等我回台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電,我會竭誠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