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這一棟是哈尼的宿舍

從昨天到達開始就是難得的好天氣
先在Roanoke台灣人開的超市買點東西,就準備回家
一路上我因為時差開始恍神,黑暗中哈尼一邊開著車,一邊跟我講話讓我保持清醒~
到家洗完澡精神又好起來,穿上羽毛衣又去WALMART採買
買了一雙小紫拖鞋和一堆食物(真會買)
鋪上全新的床罩和被套,開著暖氣,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囉~~

隔天起床,希望已經克服時差!

實驗室前,哈尼叫我不要拍,因為都是髒雪!!(啊人家就沒看過嘛~~)

天空很乾淨,地上偶有積雪,吹來的是沁涼的風
出門囉~

今天的行程:

實驗室

遇到可愛的老闆,免不了一陣雞同鴨講!我們送他禮物之後,他還煮咖啡請我喝勒!


"Pro"的哈尼和"Kuso"的蘇菲

中國餐廳

Mall(買哈尼的羽毛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