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http://www.evesham.k12.nj.us/evans/states/virginia.htm)

隨著工作即將告一段落,年底的美國之行即將啟程~
順手寫下幾個要做的事情:

1. 剪頭髮
很奇怪,我吃進去的東西好像都沒有跑到應該去的地方,例如腦袋。
養分倒是跑到一些顯而易見的地方,例如腰部,臀部,頭髮。
我的頭髮相當的豐盈~每次剪完頭髮都覺得體重減輕了不少(想太多)
雖然忍著不修剪唯一的好處是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精緻小巧,
不過一副沒精神的樣子,已經被哈尼笑說像是長毛彌猴(給我記住!)~

2. 學煮菜
這一次在美國的時間跨過耶誕節和元旦,哈尼想邀約老闆來家中吃一頓中餐
唉呦~總是不能在外國人面前出糗呀~
"尼煮的中國猜好像外賣的呀~"
"這葛猜的威到乖乖的~"
"窩的嘟子乖乖的,好香要烙滴賽~"
於是我現在要收集一些簡易道地的食譜,順便在台灣先練習練習
希望到時候能賓主盡歡啊~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也會準備保濟丸當作飯後點心~

3. 包行李
明明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卻已經要開始想著行李的內容了
除了我自己的換洗衣物,還要打包各類香辛調味料和哈尼牌奶茶,希望不會被誤以為是毒品才好!
另外有家裡多出來的碗盤餐具,用來增添一點年節氣氛
還有擦臉塗身體的瓶瓶罐罐,在米國那樣乾燥的地方,還是要光彩動人啊~
這樣想一想,除了菜刀和悶燒鍋實在帶不過去,行李的規模應該跟小巨蛋差不多吧~

4. 看行程
本來想這一趟是我的瑪莉亞之旅,負責煮飯打掃,悠閒過日子就好了
前幾天哈尼提議:
"我們不要待在Virginia啦,往南或往西去走走吧~"
"哇~好啊!"
我對米國地理位置相當不熟,所以這陣子也要找時間看一下鄰近幾個週的旅遊景點囉~

5. 找工作
因緣際會之下,我準備要結束目前的工作,投入下一個錢坑(希望是~)
所以,出發前我必須把手邊的工作完結交接,並且確認回來以後還有飯吃
看倌啊~這幾天文章寫得慢,您多多包涵ㄛ~

6. 買東西
恩...這個項目真是神出鬼沒,不論接下來是要出國,進修,還是找工作
買東西似乎無所不在啊~
要買什麼ㄛ,就是買一些想得到用得到的東西啊,還用問~

另外有一個進行中的事項就是減肥,這個我想也不用多加描述了吧~

好呗~想到其他待辦事項再繼續補上來吧~
有食譜或是有行程景點推薦的也麻煩留言給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