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機會和老闆聊天,他跟我分享了他剛剛上完的生命課程的經驗
聽他描述如何從課程中釋放對自己的桎梏,發出對生命的熱情,以及找回對待人的柔軟心
我心神嚮往...

"印象最深刻的是擁抱的課程,你要面對一百多位才相處一天的同班同學,
放下成見和自我的判斷,很單純的給予擁抱和感受對方的付出
前幾個擁抱既生澀又充滿防備,漸漸地...到了第六個,第七個...
眼淚竟然不自覺地流下來,那一剎那不但放開了自己,也更真心的去給予擁抱,
第一天的陌生感與自以為是的堅強枷鎖,也都在真誠付出的當下瓦解"

我想起以前也上過 Asia Works 的 Basic 課程的體驗~
跟這個分享的感覺一樣,當時我也是淚流滿面地體驗好好被珍惜的感覺~

"愛,關懷,原諒"才是生命中最簡單最基礎也最觸動人心的體認

看了期刊裡參與課程的人察覺內在的自己和發現愛的過程
重溫了當時的感動,也想要跟你們分享~ 

[節錄自圓桌之愛期刊]

改變的力量  /黃素秋 (創盛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處處長)

從小我就是個堅強的人,因為家庭環境惡劣,練就我們一副"不求人"的功夫,覺得別人沒有善待我們,我們只好自己發憤圖強,所以我勇敢走過來了!

唸書念第一名,畫畫第一名,就是想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成長後我一直給人難以親近的形象,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怎麼啦?我有這麼多可以和別人分享,為什麼沒有人留下來?"

直到今天老師提到"樣子",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童年給我的"樣子",我的"拒人於千里之外"只是保護自己,對付殘酷社會的工具罷了,成長過程受到的傷害讓我以為人就是那個樣子"!

"愛很少"讓我以為我也沒愛可給,而且給的方式也不是人家想要的!
"不能等著被需要,而要主動去給予",謝謝圓桌點醒我這點,我要盡快去完成這項生命目標.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課程的網址:圓桌教育學苑

衷心謝謝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