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哈尼馳騁在高速公路上,有說有笑地要南下去拜訪朋友
突然我的小雪花機來電響了起來...

"喂~ 媽"
"喂~ 酥灰ㄛ,你有一張掛號我幫你領了"
"是ㄛ, 中了200萬嗎?"
"怎麼可能,是超速罰單啦"
"....."

看到這裡,千萬不要以為我是會在大度路或是台三線狂飆甩尾的古惑女
小綠從進了我家門到現在,一直都是安分守己禮讓行人地生活著
除了遇到一些討厭的人隨便變換車道嚇到我,或是白髮資深帥哥騎著腳踏車在快車道上擋了我的路
我會歪著頭嚼著檳...口香糖啦,無奈的發出幾句情緒性的字眼之外,小綠可都是默默的承受著

所以你說我怎麼會有超速罰單?
我還真回想不起來我在哪裡有開到120Km以上勒~
當我媽把超速地點和速度念給我聽的時候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這怎麼可能!!!!!!

中山北路,速限50km路段,違規超速行駛(62Km)

哈尼在一旁噗嗤笑了出來,我則是一臉鐵青
要是真的飆到140km 被照到就算有種,至少江湖上還算說得過去

62Km....

唉~ 收到罰單還這麼沒面子
真是難為小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