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弟抓豬

打從阿ㄆㄛ叔還在米國的時候就已經相當關心巴弟的一舉一動了~
所以當阿ㄆㄛ叔冒著颱風的風雨回到台灣,就一直念念不忘要去看一看巴弟弟~

2005/09/02

一早芸靖因為想要和我們出門去溜達,所以沒有去上學
我們就當了一天的保母,帶著芸靖到新竹逛逛3C賣場,看看電腦
我想起了家裡有同事送給我的充氣小豬,於是順便帶在車上準備去灌氣給小朋友們玩~

吃完了上海湯包,逛了一下風城購物中心,還在計劃下一個景點的時候
哈尼就說,那我們去看巴弟好了~
由於今天是上班日,所以巴弟麻和巴弟拔都不在家
幸好巴弟阿婆很活潑,阿婆和蘇菲姨本來就認識了
我輾轉連絡上巴弟阿婆之後,硬著頭皮就帶著芸靖就去關西看巴弟

哈尼在米國常常上巴弟網站看他,感覺上像是一個大小孩了
真的見了面,突然發現巴弟是這麼的嬌小可愛~
哈尼不斷地重複講著...

"哇~ 怎麼這麼小~看照片好大啊~"




我抓著相機一直不停的拍著,哈尼則是超乎我想像地抱著巴弟東啾一下臉頰西親一下手臂~
後來巴弟麻看到照片還有聽阿婆描述阿ㄆㄛ叔對巴弟的親暱舉動,決定封阿ㄆㄛ叔為 "巴弟頭號粉絲"

巴弟也完全不怕生,和阿ㄆㄛ叔(哈尼)相看兩不厭
骨碌骨碌的大眼睛一直盯著阿ㄆㄛ叔看著...
大概是因為上次巴弟是透過電腦看阿ㄆㄛ叔,以為阿ㄆㄛ叔就是一個方方正正薄薄的螢幕
這一次見到 "立體版" 阿ㄆㄛ叔,有點轉不過來吧~ 呵呵

當芸靖把小豬牽出來以後,巴弟就追著小豬不放
小豬抵死不從,最後還是難逃巴弟的小肥手,豬尾巴直接進了滿是口水的嘴巴
"呵呵...真好吃啊..."

由於天氣也很悶熱,巴弟拔麻都不在,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阿婆太久
於是等到哈尼玩夠了小孩,我們才離開關西~
巴弟真是太可愛了~~

更多阿ㄆㄛ叔看巴弟的照片

巴弟Babyhome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