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56

船上到處都有小吧檯, 玩累了或是渴了隨時可以靠過去喝點飲料 (只是要另外付費, 記得先買飲料套餐比較划算)~

五樓的薩瓦伯爵大酒吧是船上最大的酒吧, 中間還有一個寬敞圓形的舞池, 很多熱鬧的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辦.

有時候一起跳恰恰, 晚一點有熱情的西洋歌曲現場演唱, 或是雞尾酒教學

有時候帶動晨起的伸展運動, 或是晚上的賓果遊戲, 甚至是最後一夜的面具嘉年華, 根本就像High翻的夜店~

一開始我們站在旁邊看著熱情的服務人員拉著蠢蠢欲動的遊客進場一起跳舞, 心裡還有點害怕, 希望不要來拉我~~

才一想完, 就有服務生來邀請我一起加入,小孩雖然在旁邊慫恿, 我只能不好意思地回絕她, 繼續帶著小孩在旁邊打拍子~

舞會結束, 開始玩賓果遊戲, 這時不用跳舞了, 我們才趕快坐下, 點了飲料一起參與~

超級幸運的我們第一個連成一條線, 小孩馬上站起來喊BINGO!! 得到一頂可愛的休閒帽~

IMGP0060

IMGP0067     IMGP0065

IMGP0075

賓果遊戲結束, 老公覺得玩了一天累了想要回房休息, 小孩和我精神正好, 所以繼續待在這裡玩~

接著是跳舞配對遊戲, 這下小孩直接把我推上去玩, 一陣熱舞下來, 雖然最後被淘汰了, 但是拋開矜持一起同樂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最後一天, 我們看完表演又來到薩瓦伯爵大酒吧, 這個晚上會有最熱鬧的面具嘉年華!!

我們熟門熟路的找了最接近舞台的位子坐下, 燈光忽明忽暗, 音樂震耳作響, 一開始先玩抽獎遊戲, 只要能上台找船上的服務主管跳舞, 就能拿到抽獎卷~

小孩為了想要抽獎卷, 只好把媽媽推入火坑找了一個外國大叔酒吧經理跳舞...(我超尷尬地啊!! 其實酒吧經理才無奈, 工作很辛苦還要陪大媽跳舞...)

抽獎結束, 主持人宣布嘉年華會開始, 吆喝大家到舞池一起狂歡, 我看看小孩, 小孩對我點點頭, 我就拉著他們兩個一起上去跳舞了~(此時老公還是非常淡定地坐在位子上!!)

我們拿到面具綁好, 在舞池(根本是夜店)隨著主持人跟DJ的音樂狂跳半個小時~爽度破表!! (平時根本沒這種放鬆的時刻啊~)

跳到最後累了, 找到位子坐下來, 小孩就是這種表情, 好好笑喔, 一分鐘前還在舞池狂跳耶~ (當時已經晚上十點, 他們一臉睡意, 又捨不得離開~)

IMGP0162     IMGP0161

直到我端來清涼的飲品, 他們才像回神一般, 輪流喝著不同口味的飲料

IMGP0160

喝著喝著睡神又來了, 只好帶著捨不得的心情回房~跟酒吧說掰掰

因為一覺醒來就已經回到基隆港, 代表旅程即將結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