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訂好行程, 我一心想要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不是啦, 應該是錢少店多離車站近, 又可以連住三個晚上的飯店, 只不過Agoda被我翻來覆去, 用各種條件篩選後, 遇到這幾種情況:

 

1. 星級太低, 點進去網頁發現是合住型的民宿或公寓, 我帶這兩個小孩很容易就吵到別人, 不適合啊~

2. 有很多一個晚上NT20xx的房間, 點進去後發現是一張雙人床的房型, 我們一定要兩張床才塞得下啊~

3. 不死心再從上列的飯店找其他房型, 要馬不是沒有兩床房型, 不然就是NT6000以上的房價...

4. 試著調整日期一天一天找, 一樣沒有符合預算的房間,

5. 發現一個重大的問題, 我們最後一晚是周六晚上, 很多飯店都沒房間或是房價三級跳, 只好先縮為連住兩天查查看

6. 開始內心戲...是我預算訂太低了嗎? 到底是要降低星級, 調整原則? 還是忍痛提高預算呢? 整個很阿雜!!!

7. 是我功課沒做足嗎? 為什麼網路一堆文都是房間美, 價格佳? 難道這是天公伯的衝治嗎~(是在演哪齣??),

 

就在我準備回頭爬文, 看看我是不是漏掉甚麼的時候, 突然發現Agoda有一個A級機密價的推薦房間

 

7.jpg

 

怎麼可能呢? 我剛剛找破頭都沒看到這種價錢啊? 這是甚麼東西? 甚麼是A級機密價呢?

馬上爬文認識了一下...

 

10.jpg

 

總而言之, Agoda一般的訂房規則有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先訂, 不用付款, 等到很接近旅遊日期的時候才會正式扣款, 所以規劃期間還有很多彈性可以變動; 不果這個機密價既然提供了低於市場的價格, 自然會當場扣款, 不可更改, 由於還有地理位置上的小小風險, 所以有時候得賭一把才知道是不是在自己方便的區域內~

既然交通便利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那就得研究一下這個飯店位置在哪裡, 是否有接近的車站可以進出~馬上點進去看看~

 

8.jpg

我的天啊, 這區域也畫得太籠統了吧!! 我也不是大阪通, 萬一訂到了四星但是很偏僻的飯店, 我可以想像每天被一大兩小碎嘴的轟炸有多恐怖...

可是, 要這麼輕易放棄A級機密價嗎?? 

單藍不是!!

趕快爬文, 網路有很多強者, 馬上破解機密飯店的機密, 讓機密再也不是機密....(為何要繞口令?)

首先注意到這個機密(不要再機密了)飯店右上角會提供住宿評價還有評鑑數量, 這就是解開潘朵拉祕密的鑰匙啊!!

然後另外開一個Agoda網頁, 依照同樣條件, 日期, 人數, 星級找一下飯店列表...

 

9.jpg

發現這家飯店的評價還有評鑑數量最符合 (如果有找到兩個以上, 就比對一下區域...) 

我這次發現只有一個飯店符合, 所以掙扎了一下, 賭性堅強的我就決定跟他拚了 (啊是要拚啥? ) 

(以上只是降低風險的檢查方法, 不保證百分之百確認喔~)

帶著一絲的不安, 拿出信用卡, 用顫抖的雙手Key-in信用卡的卡號,(演很大~明明三兩下就刷完了)

叮咚~ (Email傳來訊息, 我有新郵件, 是訂房確認)

再帶著期待與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用顫抖的雙手打開Email...(老梗)

A極機密謎底揭曉, 就是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雙床雙人房兩個晚上, 房價總共 NT7,307 (預算達成, YES~)

依照官網的介紹, 應該就是下列這種房間喔!!

超~~~~開心!!

2.jpg

再來就只剩下周六晚上的飯店要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